一碗饭端平

自己产粮愉悦自己,缘更。
急性子和强迫症的结合体,写文要一口气写完
在不更和日更之间来回横跳

【黑化】超级甜妹大小姐x先冷漠后黑化粘人商业新星(5)

9.

本来早上的小插曲你以为是许明衍间歇性抽风,并不太放在心上。


但是最近你明显感觉到许明衍有点不对劲,总是给你一种黏糊糊的感觉。


他的反常,在第二天变本加厉。


“唔……嗯……”一大清早你在睡梦中突然就呼吸不上来,罪魁祸首就是那个抱住你使劲儿吸你的嘴巴的男人。


对,就是吸,由于两人甚少亲吻,许明衍的吻技烂到一言难尽。


“许……你、疯…唔……你发什么疯啊!”好不容易挣开了他的禁锢,你的起床气立马就发作了起来。


毕竟就算你脾气很好,连续几天被许明衍强行叫起来系领带,你已经被他烦的不行,今天你本来打算他再怎么叫你你都不会睁开眼的。


谁知道,这个狗男人竟然用这种方式把你逼醒,你不得不睁开眼睛。


“老婆,今天的领带还没系呢。”他的性感唇边还隐隐约约闪烁着一点晶莹的亮光,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是什么。


他向来冷漠不带感情的语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就发生了变化,对你说话的时候变得和你一样总是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他深情地注视着你,一副狗狗的粘人样轻易可以叫任何一个女人沦陷。


但是不包括你,你现在心里只想着你还没漱口呢,恶不恶心啊!


“系什么系,你自己没有手吗?烦死啦我要睡觉啊!”你气鼓鼓的,手塞在被子里揪住,死活不愿意拿出来。


“老婆乖一点。”


说着他的脸又朝你凑近。


刚才你是因为没有防备才被他亲到了,现在怎么可能还让他亲。


你赶紧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抵住他的胸膛。


“知道了知道了,拿来啦!”


为了赶紧把他打发走,你不情不愿地给他系了领带。


没能亲到你,许明衍肉眼可见的失落,但是看着你给他系好的领带,他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领带上也染上了你的味道了呢!


许明衍开心地想着。


10.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我请大家吃晚餐吧!世纪酒店怎么样呀!”终于忙完了一天的工作,一个比较复杂的项目终于结束,你提出了请几个办公室吃饭的邀请。


大家都开心地应和,毕竟这家饭店的消费出了名的高,而且没有点身份背景还订不到地方,大多数人还是没有机会吃过的。


你打电话和家里的阿姨说了一声不回家吃饭了,就开开心心地和大家出发了。


“先生,饭菜做好了。”


“夫人怎么还没回来?”许明衍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看钟表和手机了,已经晚上七点多,你通常这个时间早就到家了,他本来不想打扰到你工作,但是到了现在你没回家也没有打电话跟他说过什么,他拿起手机准备给你打电话。


“夫人没和您说吗?她们公司聚餐,今晚不回来吃饭。”


“聚餐?”怎么没有和他说?


许明衍紧握手机,仿佛在忍耐着怒意。


“是的,她下午已经打电话和我说了……”


阿姨看着许明衍脸色越来越黑,声音也渐渐小了下来。


从前许明衍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诸如不回来吃饭这种事你是不会告诉他的,毕竟他也不关心,你也不想在这种琐事上打扰他太多惹他反感。


这几天你们表面上的亲密让许明衍逐渐对你上瘾。


你只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争吵而没有对他的行为有太大的抗拒,毕竟你们是夫妻,而且这段婚姻可以说是你强求来的,看在两家的面子上你也不想显得太过任性。


而他却以为你们终于心意相通。


你这一举动无疑是打破了他的美梦。


原来不被你在乎,是像被钝刀凌迟的感觉。


许明衍的双眼逐渐泛红,眸中的偏执逐渐加深,抿嘴仿佛在忍耐着什么,周身散发着寒意,阿姨无意中瞥见一眼都被吓得心突突直跳。


先生真是太可怕了,活像是要吃人!


你对这一切毫无所知。


平时很少和公司里其他人进行公事以外的交流的你,发现了一个宝藏。


她年纪不大,三十多岁,是一个事业型女强人,没有任何背景却能够在这个年纪靠自己打拼到了总监的位置,实在让你佩服。她的语言和她的外貌一样,很有魅力,让你一下子就被她给吸引到了。


而对你这个从小被娇养但是又有着自己的一套为人处世之道的古灵精怪的女孩,她也对与你聊天非常感兴趣。再加上你甜美的外表和可爱的笑容,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宠爱。事实上,她很喜欢你。


你们两个相谈甚欢,你们甚至在聚餐结束后一起去喝了点小酒,因此当你们分开的时候已经是夜深了。


踏着深夜的月色回来,一打开门就看到许明衍从不知道哪个角落冲出来。


“天啊,吓死我了。你干嘛呀!”大半夜的突然冲出个人,你差点没心跳骤停。


“你喝酒了?”


“对呀,碰到一个很有趣的人……我先去洗澡了,一身的酒味儿。”


要是往常,你定是会强行挽住他的手和他贴贴,然后和他分享今晚的事儿。


但是你现在没有了这样强烈的分享欲。


“有趣的人……男的女的?”许明衍微眯起了眼,双眸覆盖上一层寒霜。


你在低头换鞋,并未看到。


“女的啦,一个总监。我去洗澡睡觉了,好累呀……”


“女的……女的也不行。”


他声音低沉,但是你的头有点昏昏沉沉的,没有听到。




男的不行,

女的不行,

谁都不行!

评论(13)

热度(5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