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饭端平

自己产粮愉悦自己,缘更。
急性子和强迫症的结合体,写文要一口气写完
在不更和日更之间来回横跳

【黑化】超级甜妹大小姐x先冷漠后黑化粘人商业新星(完)

15.

许明衍开心得几乎要流下眼泪。


“就这么开心吗…?”许明衍这样有些失态的样子还真是少见,更何况这是在医院这种公共场合。


不过他曾经的所有失态也都是因为你。


“嗯,开心。”


怎么不开心,他终于把你栓住。


“老婆,我好爱你。我永远永远不会放开你。”他看着你痴迷的神色中带着偏执。


你翻了个白眼,没有回复他。


还能怎么办呢,他是你年少时的梦,你一直喜欢他,你心里知道。


你怕你迷失,怕你自卑,怕你不再是自己。


于是你只能对自己心狠,对他心狠。


事到如今,你们早已互相驯服。


“快回去做饭,我饿了。”


自从他把你关在房间里那次,他就一直负责你的一日三餐。


你要是不吃他做的饭菜,这个男人又会不开心。


不过有了你想离婚的前车之鉴,他是万万不敢再轻易把你关起来或者是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儿。


当然,夫妻情趣除外。


“还有啊,那个腕表别天天都戴,都这么旧了,你一个大总裁怎么总戴着呀,不知道的以为咱们家要破产了呢!”


他又想哭了。


自从你对他便冷淡之后,你第一次说“咱家”这样的词。


“那老婆再送我一个好不好?不是老婆送的我不要戴。”


“好麻烦呀……”


过了几天,许明衍就换上了新的腕表。


他甚至到处炫耀,你觉得你的脸都要被这个蠢男人丟尽了。


你怀孕后,他越来越粘人,你上班他也要想办法跟着,上下班也一定要他接送,甚至一日三餐都少不了他殷勤的身影。


一切都是那样美好,除了这个过于敏感的狗男人一旦看到有人靠近自己久了一点就不管不顾地疯咬。


他像条护食的恶犬,把你紧紧禁锢怀中,不允许任何人觊觎。


但是还好,他不会伤到你,也不敢不听你的话。


所以每天晚上的家庭训话已经成为了你的日常任务,然而变态的是他总是听得一脸享受。


没办法,你的音色就是甜美那一挂的,本身你也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更何况你对他也没法真正凶起来,于是在他耳朵里你简直和在跟他撒娇没两样。


说实话他有时候甚至听着听着都会硬起来,后来被你发现了你气得不行,他又假惺惺地哄了你半天才好,不过从此之后这个每日训话就没有了,这让他非常遗憾……


一切都变了。


你知道,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喜欢他到围绕着他转,然后失去了自己。


你的改变也让他的内心变得患得患失,他始终担心有朝一日你会把他扔掉。


他无法忍受这样的后果。


褪去冷漠,隐藏的偏执和嫉妒开始作祟,


他早已放弃挣扎,选择让自己沉迷其中。


你是他在这内心的撕扯之中,最后的理智。





彩蛋是1.9k字的甜甜番外哦!





—————————

作者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小短篇,终于完结啦!

(👏👏👏👏👏给自己鼓掌)

由于还是新手上路,其实自己想要的很多感觉都没有写出来,比如许明衍不够黑,人物的塑造还不够鲜明,情感的变化也没有处理得很好之类的

而且还有一些bug,我改了又改,已经尽力把故事给圆起来了……

但是我会努力的!

其实还有很多甜甜的番外想写,但是课业繁重,再加上最近又是期末了,很多计划只能暂时搁置(不过怎么说也肝了1.9k字番外)



最后,感谢各位的支持啦!


评论(48)

热度(86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